堆放鸽子的摸鱼小巢

在这里主堆HP,吃原著CP,罗哈罗等等一系列我吃的CP(……废话呢)
次堆恶魔人和唐人街探案了
不过也可能突发奇想的又画了其他墙头(。)一切不定!
然后这里是放图的小巢哦(「・ω・)「霍
是个手书迷但从没画出过一个很棒的手书,非常遗憾了哈哈哈~( ̄▽ ̄~)~

我的妈呀!!!!未来天王更新了!!!!陈词回来啦!!!!太好了啦!!!!我好开心啊啊啊啊啊!

好吧你们会说我火星了,但就让我激动一下吧!!!而且我现在才发现更新不就代表我能一口气看到章比你们的多嘛XXX(BU

速涂了一个我不说你就压根看不出来这个方召的老干部方XXX穿着我不说你就看不出来这是中山服的中山服XXX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