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放鸽子的摸鱼小巢

在这里主堆HP,吃原著CP,罗哈罗等等一系列我吃的CP(……废话呢)
次堆恶魔人和唐人街探案了
不过也可能突发奇想的又画了其他墙头(。)一切不定!
然后这里是放图的小巢哦(「・ω・)「霍
是个手书迷但从没画出过一个很棒的手书,非常遗憾了哈哈哈~( ̄▽ ̄~)~

在后宫番里喜欢上男主的我真的没有问题吗?!可是,可是,可是,大地太帅啦!太可爱啦!我太喜欢啦!我就是喜欢这种怠惰系的男主,真的,真是,太太太可爱啦!!没看过的人快去看啊!!你也会萌上这么可爱的男主的!

还有超喜欢他穿西装的时候,各种情况都想PRPRPRPR!!!

说真的有没有人萌大地X基友君的CP?!(星星眼)他们之间的互动也好有爱啊~

只是基友君的刘海太一言难尽……果然还是在观望一下吧_(:зゝ∠)_

1p画的是我超超超超喜欢的大地君!

2p画了个基友君的Q版大头……所以说真的他的刘海真的太一言难尽……

3p画了那个剧中剧《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里面的那两个POP子和PIPI美,虽然总共才出现几分钟,但感觉人设好戳啊!希望星色火了以后可以当衍生出这个动画,感觉还蛮有意思的!期待!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