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放鸽子的摸鱼小巢

在这里主堆HP,吃原著CP,罗哈罗等等一系列我吃的CP(……废话呢)
次堆恶魔人和唐人街探案了
不过也可能突发奇想的又画了其他墙头(。)一切不定!
然后这里是放图的小巢哦(「・ω・)「霍
是个手书迷但从没画出过一个很棒的手书,非常遗憾了哈哈哈~( ̄▽ ̄~)~

《结果还是输了,再次被对方撩的赤红耳面》

赫敏和他人闲聊时。

“哟,赫敏~”不知道从哪里冒出的罗恩,一把把她公主抱起。

“哎呀~好浪漫哦~”朋友还在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这么喊道。

-

赫敏熬夜工作时。

“赫敏……”从背后冒出来的罗恩,一把把她公主抱起,“夜深了,工作明天也完成的了,先睡吧。”

他轻轻将她放在床上,在她的额头上点下一抹晚安吻。

-

赫敏漫无目的地闲逛时。

“赫——敏——~”罗恩从草丛里跳出来,笑嘻嘻地公主抱起她,然后转了三圈。

“有什么事吗,这么开心?”赫敏询问道,一边试图从他的怀里下来。

“没什么事,只是,我看到你就好开心啊!”罗恩没有让她下来,而是抱得更紧了些。

-

这一切都让赫敏心跳加速,赤红耳面。

这大概是她第一次在学习之外的事情上产生了那么强烈的竞争心。

她决定要扳回一城——

===

感谢 @新照和铁板烧 小可爱提供的灵感ヽ(爱´∀‘爱)ノ

本来上方的小段子我是想画出来的……然而一动笔……就发现我忘记了一个严肃的事实,那就是我是懒癌晚期患者这件事(捂脸),最后只画出了最重要的部分_(瘫ゝ∠)_

实验了新头发的画法,然后……EMMM,不大理想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