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放鸽子的摸鱼小巢

在这里主堆HP,吃原著CP,罗哈罗等等一系列我吃的CP(……废话呢)
次堆恶魔人和唐人街探案了
不过也可能突发奇想的又画了其他墙头(。)一切不定!
然后这里是放图的小巢哦(「・ω・)「霍
是个手书迷但从没画出过一个很棒的手书,非常遗憾了哈哈哈~( ̄▽ ̄~)~

瞎涂了一个康一X好难画啊特别是头发(捂脸

啊补完JO4的我深陷康一当中,呜呜呜首先这种平常或许有点儒弱但关键时刻绝对勇气十足绝对不掉链子的人设真的太戳我了!!他太帅了!!也太好了!!而且他还超可爱,他眼睛怎么能这么亮睫毛怎么能这么好看啊啊啊,由美子我好嫉妒你啊啊啊!话说我要是能遇见康一这样的人完全能够理解由美子为什么病娇(。)目前真的是一直满脑子都是康一啊嗷呜(瘫倒

还有我也好喜欢回声啊X果然可爱的替身使者都会有可爱的替身呢!!

怎么会粮那么少呢55,感觉现在只要是和康一有关的都能快乐吃下去啊(幸福呼气)唔,突然想起来我P站那边还没翻,啊啊啊啊一想到前方有大山在等着我我就好激动!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