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放鸽子的摸鱼小巢

在这里主堆HP,吃原著CP,罗哈罗等等一系列我吃的CP(……废话呢)
次堆恶魔人和唐人街探案了
不过也可能突发奇想的又画了其他墙头(。)一切不定!
然后这里是放图的小巢哦(「・ω・)「霍
是个手书迷但从没画出过一个很棒的手书,非常遗憾了哈哈哈~( ̄▽ ̄~)~

EMMMM想想我还是转载过来……果然图片不堆在一个号就蜜汁强迫症犯啊……好奇怪……

思考着吃粮的塞俄服:

想了想果然河图还是今天完成发出不_(:зゝ∠)_

想想也不必说什么感言感想了,毕竟也就一百天……

所以就简单的说一下就行了:感想科研基地群里的小伙伴们!没有他们这100天就不会出现!我也不会坚持下来!感谢所有读者的支持!感谢所有为我点赞,推荐,评论的小可爱们的支持!感谢所有向我点梗最后出来的成品不尽满意却仍然爱我的小伙伴们!非常,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这一百天真是段奇妙的经历。(妈耶,一不小心又说老长)

最后,感想是:再也不这么干了。以及:我肯定了我是无法在起点上连载的这一事实。

然后有两张河图……因为我不知道放哪张好(虽然他们都不大好)(捂脸

本来我是打算画点自己这百日段子中喜欢的一些桥段啊,剧情啊,设定啊之类的涂鸦,但……啊,最终懒得画(捂脸)(喂!

果然还是打算以后慢慢来,偶尔画几张好了WWW

然后虽然我不会再这么干了,但是罗哈罗文我也会继续写的。

大家不用担心我完了之后是不是又是一段罗哈罗TAG的空窗期——答案是!否!因为我们可爱的 @青山啊青山 大大决定也要写段子(三十题)!相信我!全是糖!没有刀!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而在他之后也会有其他人来!
我们的科研基地群也会持续接龙连载!

总之请大家期待!

最后!希望罗哈罗越来越有人气!常驻的大大越来越多!甚至还会有手书的出现!(这个我可以保证!现在不剧透!但有大大已经在做了!)

以上

ps:我废话真多(瘫

评论

热度(25)